自從Instagram開始流行後,用照片型式記錄生活點滴成為主流,

從巨星名人到凡夫俗子如我等,都喜歡隨手拍下自己的日常,放到社群網站上跟朋友或追蹤者分享。

最近在IG上常會看到文具控們拍下新購入的文具,並且介紹並附上使用心得,變成一張張文具控、手帳控們猛雙擊的對象。

 

首先讓Clear小編跟大家介紹IG文具拍照三大絕招!

假設今天要介紹四隻Muji的粉系列筆,要怎麼拍才會看起來賞心悅目又有fu呢?

 

1. 最強背景:白牆

白牆絕對是IG照第一招。找到一面光線良好的白牆,不管是拍物或是拍人都質感就贏人家一半!!

 

2. 專業感up: 流暢草書

如果你的字寫得工整,務必要秀一下囉!

當然字好看內容又完整的話,拍整份筆記當然最好不過。

但當主角是文具時,不妨隱約露一手自己的美字,讓人看筆之餘順便稱讚一下你的筆跡!

 

3. 一照多吃:筆+紙一起推

 

上傳IG主題性很重要。

如果一張照片找不到主題,會讓照片描述變的發散,讀者也不容易找到照片的重點。

但若是過於單調又會讓照片變得像廣告,失去IG主人的色彩。

這個時候如果底下放上同品牌的本子或是其他類型的文具,就可以讓主題不失焦又有多樣性喔!

 

 

但是除了拍照之外,小編最近找到一個Clear認定作家トロ(Toro)的文具介紹,

已經超出上述的level,讓文具控們瘋狂點讚!

 

不用拍,直接畫給你看!!!!

首先是先介紹鉛筆盒跟推薦品項,還配上超可愛的插圖跟自己的畫像,超有親切感!

 

色筆系列除了畫出筆組,還把實際使用後畫出來質感範例放在旁邊,一目了然又具說服力!

對話框的補充說明充滿靈魂,感覺好像真的是真心在推薦不是在業配!

 

在現實3D世界拍不出來的角度,如果是自己拍的話就不擔心陰影跟光線

 

不只是品名,系列名,單價,連替芯的價格都標了,要不要這麼有心

 

小編看完差點沒跪地膜拜一下

對手殘的我等來說簡直是是看到神一樣啊啊啊

大家也快學一學上面的招數,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文具吧!

 

想看更多精美筆記?想分享你的超強筆記?

 

更多筆記都在Clear!
  - iOS下載
  - Android下載
      或手機直接點我

Clear是什麼

 

零困難!圖文版筆記上傳教學懶人包

Clear官方網站

Clear Taiwan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clea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