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想必很多朋友都有規劃去韓國旅遊以及跟失散多年的歐巴團聚

可是!But!근데!  看到下方的首爾地鐵路線圖會不會心頭一驚,慘了到時候不會搭車找不到路歐都K?? 

別擔心! Clear上人氣韓文筆記主Jexbeab幫大家統整了交通相關的韓文筆記,搭車轉車問交通方法一本搞定!

map_korea.jpg

(圖片來源: Seoul Metro Traffic Center http://dmzap1.seoulmetro.co.kr/station/eng/linemap.action) 

[筆記標題] :[高麗大學韓國語] 第十課:交通(교통)

[筆記作者] :Jexbeab

20316810_10212499854464606_2127839306_o.jpg

首先,我們當然要認識韓國當地主要的交通方式! 旅遊最常使用到的地下鐵(지하철),巴士(버스),高速巴士(고속 버스)等都詳列在此囉!

考考你,那屍速列車的KTX韓文該怎麼說

07301.jpg

詢問交通方法必備的句型아/어/여 돼다,學一句就可萬用

07302.jpg

不只是在旅遊時,其實跟韓國朋友聊天交流時也可以用詢問交通方式開話題喔! 

筆記主更貼心地補充了有時...有時...的文法(어떨때는~어떨때는~)

07303.jpg

這張絕對值得旅遊時截圖帶著走啊!!! 詢問方法+說明方法+轉乘方法一應俱全

更要記得轉乘的交通工具或路線後面要加로/으로

筆記內還有更多未公開精彩內容,放在手機內讓今年夏天去韓國不用為交通的大小事煩惱啦!!!

 

想看更多精美筆記?想分享你的超強筆記?

 

更多筆記都在Clear!
  - iOS下載
  - Android下載

 

零困難!圖文版筆記上傳教學懶人包

Clear官方網站

Clear Taiwan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clea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