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韓文的時候,老師一定會教「안녕하세요」(你好),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只學了안녕하세요就跑去跟韓國朋友攀談?

(對話情況,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囧)

我:안녕하세요

韓國友人:안녕하세요!

我:ㄜ...안녕... ㄜ...

不過還好小編有Clear,現在裡面新增了由Jexbeab上傳的[初心者限定] 現學現賣!韓文自我介紹筆記,小編看過之後覺得超實用的啊!一起來看看

筆記名稱:[初心者限定] 現學現賣!韓文自我介紹筆記

作者:Jexbeab

這篇筆記總共有三大主題,同時也是自我介紹不可少的三大元素:名字、國籍、職業,閱讀起來十分便利。

14466302_10209662394929891_555320099_o.jpg

(上圖)在名字的部分,作者細心地說明了正式、非正式語尾,尤其是容易搞錯的예요/ 이에요!

只要用有沒有終聲來分辨就ok啦

14522057_10209662394969892_356490927_o.jpg

(上圖)在國籍部分,問法有兩種喔!更有趣的是,原來台灣可以稱作「대만」或「타이완」啊!大家比較喜換哪一種發音呢?

14453877_10209662395049894_975914779_o.jpg

(上圖)作者實在非常貼心,除了幫我們你好自我介紹稿,還多補充了介紹自己名字的所有方式(已筆記

這樣一來,re個幾遍,就可以挑戰跟韓國朋友自我介紹啦!

其實這篇筆記的最後一張還有更完整的介紹稿喔!

馬上下載Clear看筆記完整內容吧

更多筆記都在Clear!

 

- iOS用戶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613239060
- Android用戶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

 

零困難!圖文版筆記上傳教學懶人包

https://www.facebook.com/ClearnotebooksTaiwan/posts/743438135799214

 Clear官方網站

 Clear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clea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