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考將近,高三自然組的指考戰士們生物科準備得如何?

與準備考試同時進行的高三的選修生物課程,絕對會是指考不可忽略的大重點

你可能會想:「如果有本筆記可以幫我整理好重點就好了嗚嗚」「課本講義都看不太懂啊QQ 有沒有清楚圖解的筆記ㄚㄚㄚ(吶喊)」

Clear這就來介紹好用的選修生物筆記,全力幫助指考戰士們衝刺生物科!

 

[筆記名稱] [106指考] 選修生物ch2-光合、呼吸作用/ ch6-消化/ ch8-排泄

[筆記作者] Liang 

05034.jpg

筆記作者Liang一系列的指考選修生物筆記完全就是圖文並茂的MAX!

光反應的重點光看文字是不夠的,圖像才能讓自己深刻記憶、在指考場上也才能立刻反應

05035.jpg

消化腺的相關概念雖然複雜,統整在一張圖表上就清楚易懂,還可以考前30秒帥氣地掃過(撥髮)

05036.jpg

腎臟圖解!Clear小編也推薦大家有空的話可以自己畫畫看類似這樣的筆記插圖

除了有趣之外,更能發現自己還有哪個部分不熟或不懂,馬上抓緊時機做最後解惑衝刺

05037.jpg

05038.jpg

腎臟的三大功能:過濾/ 再吸收/ 分泌

兩張圖透過表格整理與圖示幫大家囊括所有重點!

(偷偷說,除了這三個單元外,Liang的筆記還包含植物生理、循環、呼吸等精彩單元喔!如果想看其他單元的話快快留言許願

想看更多精美筆記?想分享你的超強筆記?

 

更多筆記都在Clear!
  - iOS下載
  - Android下載

 

零困難!圖文版筆記上傳教學懶人包

Clear官方網站

Clear Taiwan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clea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