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又到了Clear小幫手的單元啦! 

這次要教大家如何搜尋筆記並且追蹤使用者。 


首先,打開Clear之後,點選下方的「搜索」,可以在上面找到「首頁」與「國文、英文」…等不同科目。 

在各頁面中都會有相關內容的筆記,而首頁則會顯示最新上傳的筆記。

當然也可以使用左邊最上面的放大鏡符號,直接搜尋想找的科目。如搜尋「微積分」,如下圖所示:

Screenshot_2015-12-13-23-45-57  

 

在Clear的系統中,只要是有出現在筆記題目、學校、內容敘述或是hashtag標籤的所有內容都可以被搜尋,所以不用擔心輸入的關鍵字受到侷限喔! 

 

在找到想看的筆記之後,如果覺得筆記寫的好懂好看,別忘了給作者一個like!

(進入筆記頁面後,右上角有一顆愛心,請按下去吧!如下圖: )

Screenshot_2015-12-13-23-46-56  

 

如果想進一步追蹤筆記的作者,就在作者的ID欄位大力點下去,

就會顯示作者的profile(個人檔案)頁面,如下圖:

Screenshot_2015-12-13-23-47-25  

 

再對著右邊的追蹤一樣大力點下去,就可以成功追蹤作者囉!如下圖:

Screenshot_2015-12-13-23-47-31  

Screenshot_2015-12-13-23-47-46  

 

如此一來只要他下次再上傳筆記時,系統就會通知你,不會錯失閱讀筆記的好時機! 

被追蹤的人當然也會得到通知他得到了新的小粉絲,

如果作者也追蹤你,你們就會有進階功能開啟喔!!!

(神秘的功能將在下回的小幫手單元揭曉,但是大家也可以與朋友先自行嘗試看看!) 

 

現在我們知道了如何註冊、搜尋與追蹤筆記,下次要教大家上傳自己的筆記,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