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快速方便的搜尋與分享筆記,進入Clear之後最重要的第一步當然就是註冊一個屬於自己的帳號囉!

現在我們就來教大家如何建立自己的帳號。

 

首先,在進入Clear平台後,在下方功能表的最右邊選擇「帳號」,如下圖:

Screenshot_2015-12-13-16-15-13  

 

可以看到,第一次進入Clear會以訪客身分登入,

雖然也可以看公開的筆記,但是對於特定筆記的追蹤或分享較不方便。

因此,下一步就是點擊右上角的「功能」→「註冊新帳號」,如下圖:

Screenshot_2015-12-13-16-16-14  

 

輸入電子郵件及密碼後,就可以完成註冊囉!

 

完成註冊後,為了更加方便的管理帳號功能,可以在「功能」→「編輯個人檔案」更改兩項資料:

帳號名稱:在Clear平台上所使用的帳號名稱,發佈筆記等功能皆使用這個名稱。

ID:ID的設定可以讓其他人更快速的找到你的帳號,對於追蹤筆記的擁有者更加方便。

完成設定後如下圖所示:

Screenshot_2015-12-13-16-19-02 

以上步驟完成後,所有的帳號設定就完成囉!是不是很簡單!

如果想進一步介紹自己的學科領域等資料,也可以在個人檔案更改喔!

最後,點選下方的「搜索」,就可以開始查看Clear上面有什麼筆記囉!

 

 

 

下次的小幫手,要教大家搜尋筆記與追蹤筆記的訣竅,記得隨時鎖定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