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有這樣的經驗呢?

在數學科大大大小小考試中,發現不會的、卡卡的題目好像都...似曾相識?這該怎麼辦?

翻翻以前的考卷習題,哇勒!發現自己錯的題目、不清楚的概念都是那些陰魂不散似曾相識的東西啊

由此可知,製作有效的數學複習筆記就非常重要!而且高一到高三學生都適用喔!

這次要Clear要帶大家看的是Zoe Huang製作的「高中數學-高三總複習」筆記,是一本非常標準的數學複習筆記!

1010-1.jpg

由上圖可發現,複習筆記主要是由剪貼必考題、常錯題、常錯觀念或公式組合而成,在筆記內詳列解法、計算過程、圖示等

1010-5.jpg

1010-3.jpg

發現常重複出錯的題目,不管是抄寫或是剪貼,絕對要收錄到複習筆記內

1010-6.jpg

大家也可以發現,數學複習筆記都會在頁面留一些空白處,這是方便補充其他做法、類似題目或小叮嚀的好方法!

平時如果能透過各項練習或考卷製作複習筆記,上考場前一本在手,再不需要擔心那種重複錯誤的悔恨

歡迎大家到Clear內瀏覽完整筆記,或是分享你超強的複習筆記!

想看更多精美筆記?想分享你的超強筆記?

更多筆記都在Clear!
- iOS用戶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613239060
- Android用戶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

 

 

 

零困難!圖文版筆記上傳教學懶人包

https://www.facebook.com/ClearnotebooksTaiwan/posts/743438135799214

 Clear官方網站

 Clear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clea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